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 来源:选车网 作者:Mr.Egg2015-8-2109:00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在一年前正式上市,一年的时间绝对不能再算是一款新车型,但再一次体验这款车之后,依然被它的魅力深深吸引。其实本人对于SUV的热情并不高,这其中的原因无外乎相对高的油耗,以及大尺寸带来的操控不便,但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让我对大型SUV另眼相看。当然,这款车的魅力不仅仅是省油这么单一,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魅力1:人气话题车型

芒果台的明星真人秀栏目《爸爸去哪儿》可以说是荧幕上最火爆的节目之一,在去年的第二季节目中,英菲尼迪成为了赞助商之一。《爸爸去哪儿》不仅仅捧红了数位星二代,在节目中曝光度同样高的还有赞助车,因此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在去年成为了很多《爸爸去哪儿》粉儿们耳熟能详的车型。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对于不怎么看电视的小编来说(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看电视),对于真人秀节目的了解也不甚了解。但与家人朋友聊天的过程中,电视节目经常会成为话题,虽然插不上话,但由于职业的原因,会被经常问起节目中赞助车的问题。可以说,赞助《爸爸去哪儿》让英菲尼迪的话题度极高,这在去年的车辆销售表现上也得到体现。毕竟对于大多数潜在购车者而言,对于汽车的专业性并不甚了解,所以强势的宣传会起到直接的影响,在不差钱的情况下拥有一款全国《爸爸去哪儿》观众(相当庞大的人群)都认识的车,是个很有面子的事儿。

魅力2:最符合国情的车型

7座车受到市场的热捧是不争的事实,尤其在国内,一家7口6大1小是标准人员组合。而SUV更是火的一趟糊涂,无论是尺寸与轿车差别不大的小型都市SUV,还是全尺寸全地形SUV都成为各消费层的理想选择。所以,现在7座SUV如雨后春笋般的上市也就可以理解了。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主要针对的是高端家用市场,这一特点在选择赞助《爸爸去哪儿》节目上也可以体现。既然是面对家用,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相比家族其他成员更加平实,QX70那如性能车般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QX80那硕大的体型堪称巨无霸,三款车针对不同人群,所以针对家用的QX60自然更加内敛,整体大气稳重的风格也符合针对的那些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士。

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魅力何在

虽然造型上与家族兄弟相比少了一些让人过目不忘的鲜明特点,但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的流线型设计,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或许说它像是一辆有着SUV驱壳的MPV也不为过。看似平淡无奇但绝不平庸无味,这就是QX60的外形特质,这一特质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许略显乏味,但对于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来说,这正是他们所偏爱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英菲尼迪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试驾 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