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江淮-江淮瑞风S5

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邢剑2015-7-3109:02

可以看出这几年江淮对EV和SUV产品的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虽然在轿车市场的奋力角逐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毕竟自主品牌在那片红海很难再争取更大份额。能够摆清位置,和自己赛跑,已然超越了对手一步。当然,敲开SUV领域的大门也需要强大的实力做后盾,不要忘记,江淮曾有一款叫瑞鹰的SUV,因此江淮在SUV车型开发方面有一定的经验积累。

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江淮黑马 试驾第二代瑞风S5 1.5T手动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瑞风S5,江淮

责任编辑:xj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