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宝马-宝马3系

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6-3009:00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想要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除了保证自身产品的水准之外,将产品的价格段铺的更宽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办法。但就宝马这个豪华汽车品牌来说,产品的品质与品牌的认知度早已得到了广泛认可,但偏高的价格终归让很多经费不充裕的购车者们望车兴叹。好在宝马推出了价格更低的1.6T车型,拉低了宝马3系的门槛,但不拉低3系的品质,让更多的人可以相对更容易的拥有一辆魅力十足,足以让女孩坐在里面哭的宝马车!

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小亦足矣 试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

写在最后:

当年某位相亲节目红人说过一句话:宁可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后座笑。从那时起,我对宝马的看法提高了一个层次,也侧面的说明了宝马这个品牌强大的吸引力。这么一个广受欢迎的品牌,主动的推出价格相对亲民的产品,无疑会让更多以前差钱的购车者们爽快的打开钱包。让一个姑娘在你的宝马里哭,现在变得相对好实现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3系 316Li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