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宝马-宝马X5

绿能不忘初心 试驾宝马X5 xDrive40e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5-6-2809:10

1.jpg

随着宝马i3、i8试水新能源市场获得成功,其进一步下放新能源产品的步伐也越来越快。速度,似乎在说明宝马对于新能源技术的积累已经十分充足,而接下来需要做的,便是将更多的产品投向市场,并进一步缩短消费者与新能源产品之间存在的距离,换句话说,就是让这些“绿能”产品更接地气。作为践行这一理念的开始,宝马之前已经推出了基于5系轿车的530Le车型,而如今宝马X5 xDrive40e(以下简称X5 xDrive 40e)则又暴露了宝马抢占高端SUV插电车市场的野心。

2.jpg

2.jpg

未标题-1.jpg

X5 xDrive 40e最大的特点是其使用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4缸2.0L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集成于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的同步电机组成。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5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800rpm;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3kW/3170rpm,最大扭矩为250Nm/0rpm(电动机从静止起步即可爆发最大扭矩);两种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动力可达到230千瓦和450牛米。

4.jpg

5.jpg

蓄电池被放置到后备厢底板下方,电池容量为9.0千瓦时。虽然蓄电池的体积并不是很大,但多少对后备厢空间产生了一些影响,X5 xDrive 40e的后备厢容积为500-1720升,而xDrive35i车型则为650-1870升。不过好在我们日常主要强调的是后备厢的进深空间,而X5 xDrive 40e的后备厢空间主要损失在高度空间上,因此对日常装载大件行李影响不大。

6.jpg

7.jpg

官方公布的X5 xDrive 40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这个成绩仅仅比xDrive35i车型稍慢。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在210公里/小时,而纯电动驾驶模式下的最高车速则为12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3.3-3.4L/100公里(此油耗指最大限度采用纯电动行驶环境下),综合耗电量为15.3-15.4千瓦时。从数据上来看,还是非常漂亮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X5 xDrive40e 插电式混合动力 试驾 测试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