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最不像宝马的宝马 试驾宝马2系Active Tourer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1-1908:59

上周五,宝马2系Active Tourer北区上市发布会于天津正式召开。此次上市的这款车型,宝马将它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运动旅行车,产自于宝马汽车全新的UKL平台,与新一代MINI是同平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系Active Tourer是这个主打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的宝马家族里首款前轮驱动车型,且宝马汽车未来一半的产品线都将用来生产前轮驱动车型,而2系Active Tourer则打响了第一炮。现在,我们就一同来感受这款聚集宝马“第一次”的车型,到底有些什么优势。

最不像宝马的宝马 试驾宝马2系Active Tourer

首图.jpg

车型解析:

2.外观.jpg

第一眼看见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时,有些惊讶,因为宝马经典的“长鼻子”居然不见了!!!印象中的宝马从来都是趴在地上,蓄势待发的感觉,但是2系Active Tourer的车高,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MPV车型,而不是一款定位为紧凑型的轿车。

3车身.jpg

3车身.jpg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跟目前宝马家族其他车型相比,它拥有更高、更宽的尺寸,但其实这样的一个尺寸跟其他紧凑型车尺寸差不多。不过,对比其同级车型中的奔驰B级,2系Active Tourer的高度与宽度仍是大了些。

4前脸.jpg

2系Active Tourer的前脸设计还是采用宝马式设计,更加立体的双肾格栅、“天使眼”的前大灯设计等。

5前大灯.jpg

2系Active Tourer采用了宝马家族的“天使眼”设计,但并没有采取其最新的“开眼角”设计。灯眉的加入令2系Active Tourer拥有了更加传神、更加犀利的眼神,让你不会因它憨憨的外表忽视它血液里的动感。由于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是218i的高配车型,因此该车配有LED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6车尾.jpg

2系Active Tourer的车尾设计是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整体层次更加饱满。而其尾部收拢的设计,让它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7尾灯.jpg

2系Active Tourer尾灯的设计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设计,而根据车尾的线条勾勒,其尾灯出现了”S”型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柔和。

8扰流板.jpg

2系Active Tourer拥有更加长的后扰流板,但这样的长度也并显得突兀。而有意思的是,宝马将后雨刷藏在了扰流板下,优点是可以不破坏其车尾的设计,且有利于雨刷条的保养,但缺点是好像扫出来的面积并不利于视野观望。

9排气管.jpg

我们这次试驾的这款218i采用的是单边单出尾排设计,看上去与宝马家族动感的基因有些违和。

10轮毂.jpg

此次试驾的这款218i为高配车型,轮圈设计与普通版不同,轮胎采用的是主打高档舒适性的普利司通 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05/55 R17。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宝马,宝马2系旅行运动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