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家族中坚力量爱卡试驾雷克萨斯NX300h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2014-12-1909:05

现在雷克萨斯最火热的的车是哪一款?我想大多数的人都知道是NX吧,它是雷克萨斯首次进入这个级别所投出的问路石,特别是激进的纺锤式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它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世人的眼前。那为何又称它试中坚力量呢?因为它除了是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SUV车型之外,更是一辆道道地地的“中级”SUV!

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NX混合动力

  相关回顾:   nx

相信大家对这间日系豪华品牌已经不算陌生,不过我还是想问问大家对这间车厂的印象为何?总是占领J.D.Power品质调查的第一名?充满日系细腻?年轻动感的?不管你心里用哪种形容词来形容它,我们都不可否认全新的NX系列战力十足,前几天,在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NX的售价,介于31.8-59.9万元之间,价格带十分广泛,看得出原厂对于这辆车寄予厚望。不过它到底好在哪?除了回顾之前我们的文章之外,看看这篇NX300h的国内路试,相信你应该会更了解它。看到它的长宽高为4630/1845/1645mm,轴距2660mm,这么短的轴距是否代表它的内部空间表现不佳呢,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你更需要继续看下去。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从NX的外观看来,年轻化已经是整个雷克萨斯品牌的既定目标,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偏向保守的日本品牌,而是有大胆外观的视觉系车款。我们在拍摄的期间,曾经吸引许多路人回头,这也证明了NX的设计的确成功了。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雷克萨斯 试驾 爱卡 原创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