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奔驰-奔驰C级 AMG

好玩的专业跑车 海外抢先试驾奔驰AMG GT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11-1810:03

你知道奔驰旗下的AMG高性能部门吗?你知道它的业务范围其实并不仅仅是对奔驰量产车进行改装提高性能,甚至它还能自己造车吗?…不管你知不知道,这次我们就将带您一起远赴美国的旧金山,抢先体验这样一款由这个神秘高性能部门一手打造的跑车AMG GT。

对于奔驰汽车的AMG车型部门,喜欢性能汽车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它根据奔驰旗下的多款量产车型打造了很多高性能版本,但绝大部分人可能并不知道,其实AMG部门也能自己开发全新车型。它的第一款产品就是非常经典的采用“鸥翼车门”的奔驰SLS AMG,虽然已经停产,不过它的继任者,同样由AMG部门一手打造的AMG GT跑车也已经随之而来。

这款全新跑车AMG GT刚刚在之前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而这次旧金山之行的最重要目的正是要试驾这款刚刚出炉的全新重量级跑车,里里外外充满新的设计和技术亮点,让我们始终抱着满满的期待。

AMG GT跑车定位更亲民

AMG GT的身价随着定位的不同,变得更加亲民,这也能为自己带来更大的客户群。之前的奔驰SLS AMG的官方价格在308-380万元,而AMG GT的价格预计将在100万元左右,其全球销售预计将从明年的3月开始。

AMG GT将有两款车型,分别为AMG GT和AMG GTS,两款车型在配置和动力上存在差异,在最终价格上必然也会差出不少。本次我们全程试驾的都是它最高性能版本的GTS车款。

全新打造的AMG GT跑车看起来比之前的SLS AMG精练了很多,虽然前机舱依然十分修长,但驾驶舱和车尾通过掀背的设计连为一体,这种设计更类似于直接指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911、捷豹F-type等等。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AMG 跑车 CTS-V 最小排量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