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丰田-丰田雷凌

五步说车 评测广汽丰田雷凌1.8L CVT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10-3109:20

首图.jpg

丰田的MC平台下诞生了多款经典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雷克萨斯ES等都出自其中。而今年MC平台下又诞生了的一款全新车型便是广汽丰田雷凌。说起雷凌和卡罗拉,很多人其实并不理解厂家为何要推出两款底盘、动力、变速箱都一模一样的车型。其实雷凌的设计基本上是照搬了美规卡罗拉的设计,从定位来讲其更加倾向于年轻人群,而卡罗拉在今后则会一如既往的走偏重家用的路线。所以,丰田会以此来满足同一级别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做到产品定位更加精确。

第一步:外观设计如何?

前面我们说过,雷凌主要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因此在外观上其相比卡罗拉更加激进。一体式的前镀铬装饰条以及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使雷凌看上去确实比卡罗拉更富激情。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但相比激进的前脸,雷凌的尾部设计显得有些平庸。相比卡罗拉其尾灯面积更加硕大,但配合整体并不算宽大的尾部,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协调。

7.jpg

总体来说,雷凌在外形设计上还是比较准确的抓住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特点,带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的前大灯总成以及同样是LED光源的尾部示宽灯,都是时下比较时髦的做法。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汽丰田,评测雷凌1.8L,雷凌加速测试,雷凌制动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