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斯柯达-斯柯达昕动

掀跑小将 试驾斯柯达昕动1.4T+7DSG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10-3109:21

提及斯柯达这个品牌,懂行的人似乎只会给它贴上性价比最强的大众车,对于不懂行的人来讲他们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斯柯达是哪国的车?”是的,斯柯达自从归顺到大众旗下后,似乎很难把自己全部的才华展示给大家,但我们今天的主角——斯柯达昕动似乎想努力着改变这个局面,因为他就像一个奔跑在时尚界小伙子,给我们带来仅属于它自己的“掀动故事”。

头图.jpg

外观:一个精气神十足的帅小伙

昕动在外观上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动感的飞瀑式进气格栅与切割工艺的进气格栅,给人精气神十足的感觉,而介于两厢与掀背的尾部设计也是它最具个性的部位。

1.jpg

昕动2603mm的轴距在整个家族中介于晶锐与明锐之间,也胜过骊威、POLO等对手们一筹。

2.jpg

尺寸.jpg

昕动的尾部与明锐旅行、速尊等哥哥辈们有着异曲同工的设计风格,要说不同我想就是缩小在缩小一号吧,弯弧度的溜背后窗与寻黑色的后扰流板看上去非常动感。

3.jpg

昕动在1.6L以及1.4T的中高配车型上均配置了动感的银黑双色镂空式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185/60 R15,品牌则选用了韩泰的OPTIMO系列轮胎。

5.jpg

4.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斯柯达,试驾,1.4T,昕动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