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吉利-豪情SUV

久违了豪情!试驾吉利豪情SUV 2.4L+6AT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10-2807:55

近几年,随着SUV车型的不断更新以及演变,大家对于SUV的实用性早已是经不鸣则然了,而我身边的朋友也说要换车必须换辆SUV了。没错,SUV车型拥的良好视野以及通过性都是轿车永远达不到的,而如果要让我说出SUV车型最值得推荐的一个理由的话,那一定就是空间了,说到这里那,我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些售价最低在3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车型,但今天我们的主角——豪情SUV,它不仅有一个大大的身材,而且还有一个12.29万的亲民起步售价。

实拍.jpg

10月17日,吉利全新豪情SUV已经率先登录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网店进行销售,此次上市的车型总共有五款,售价区间为12.29-15.29万元详见下表:

1.jpg

2.jpg2.jpg2.jpg2.jpg2.jpg2.jpg

8.jpg8.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SUV,吉利,试驾,豪情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