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荣威-荣威550

荣威550 Plug-in 混动好开否?哪儿充电?

  • 来源:易车网 作者:2014-10-2414:16

在我国,新能源车型的热度在最近几年持续升温。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Plug-in)凭借其既可以充电又可以加油的特性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因为这种模式的车辆既可以规避纯电动车续航能力较差的特点又可以显著降低石油能源的消耗,因此该种形式也被国内外众多车企使用在自己的新能源车型上。荣威550 Plug-in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我们今天不但要体验一下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也要关心一下充电问题。

荣威550 Plug-in车型目前提供两个配置的选择,分别是豪华版(24.88万元)和旗舰版(25.98万元),经过新能源车型中央补贴(3.32万元)和部分地方的补贴政策(如上海地方补贴3万元,北京、广州等地不能享受地方补贴和上牌政策),价格分别可降低至18.56万元和19.66万元。另外,上汽荣威还会为上海的车主免费申请新能源车型专用的沪牌。通过对配置表的对比,旗舰版相对在豪华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前后排侧帘式安全气囊以及节能轮胎。

下面,请随我近距离接触荣威的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外观:专属色及少数细节显示混合动力身份

从外观看,这还是一款荣威550,只有四个细节告诉你这是混合动力车型:专属车身颜色、黑色车顶、左侧充电口及车尾"HYBRID"铭牌。

外观小结:专属的天际蓝是荣威550 Plug-in最大的特点,其他细节不会太容易被察觉。所以虽然这台车已经变成了新能源车型,但是在车流中行驶依然会显的很低调。内饰是否同样低调?与我一起走进车内看一看吧!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荣威 550 试驾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