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标致-标致308

"型"与"力"兼顾 海外试新标致308 1.2THP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9-3010:11

今年,从2008到新一代408,再到刚刚亮相的全新508,东风标致新产品推出的节凑十分紧凑。明年1月全新508将正式上市,而到明年4月份,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也将正式推出。本次我们来到西班牙,对海外版全新308进行了短暂的试驾体验。除了韵味十足的家族设计之外,1.2THP动力的表现更让人期待,这也将成为国产版全新308车型的主打动力。其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请先跟随我们的视角,从海外版308身上一同感受吧。

明年将在国内推出的国产版全新308在设计上将基本沿用现款海外版的设计,也就是说其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回归两厢版(现款三厢版308将继续销售)。逐步被认可的国内两厢车市场将成为新308的主要战场,与科鲁兹掀背、菲亚特致悦、日产骐达以及大众朗行等热门紧凑级两厢车争夺市场。

外观更时尚更有型

海外版全新308的外观设计其实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新一代408上采用了其经典的家族式全新设计元素。全新308年轻、张扬的个性表现一览无余,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之车。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前脸视觉效果突出

全新308采用了平行的两段式格栅设计,大嘴的视觉效果明显上移。上格栅的镀铬包边饰条明显粗于下格栅,而雾灯框侧采用了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感。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狮眼大灯更为犀利

新一代狮眼大灯的设计是其全新家族式元素的精髓。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狮子眼角线条的过度,锐利的轮廓更为凸显新308运动而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视觉效果。另外,全新308与408一样,高配版采用了全LED大灯。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

海外版新3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3mm/1804mm/1457mm,轴距为2620mm。相比国内在售的三厢版2612mm轴距有所提高,但是在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并不算十分出众,未来国产版会有怎样的变化,也非常值得期待。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线条干净利落 狮爪尾灯效果突出

海外版新308的尾部干净整洁,“C”状尾灯的造型是其重要的设计看点之一,同时醒目的狮爪尾灯辨识度十分高,相比新408的狮爪尾灯则更为突出。海外版新308车尾底部装有黑色护板,同时也没有采用国内流行的双镀铬尾排的设计,隐藏式尾排使得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标致 308 试驾 评测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