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路虎-路虎极光

为路况而生 全面解析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 来源:Autobild 汽车画刊网 作者:2014-8-2910:11

你还记得 2008 年时的路虎 LRX 概念车么?不记得了么?不管怎样,极光和那款概念车的外型几乎如出一辙。一旁的宝马 X1 看起来似乎小了一些。

极光的出现拓展了路虎的产品线,使得路虎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将通过与宝马X1的对比测试向大家展示,豪华SUV新军路虎极光的优势。

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北威尔士的群山上云雾缭绕、烟雨蒙蒙。随行车队里的摄影师斯文(Sven)从副驾驶车窗里探出身子,试图捕捉一些极光行驶在荒无人烟的公路上的镜头,后面一辆闪着蓝色警灯的警车追了上来。我们一边慢慢地停车,一边考虑着如何向警察先生解释我们的行为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危险。我们当时只能是这样想,还能怎样呢?警察先生向极光走来,并且很有礼貌地询问,是否扰乱了摄影师的工作,我们注意到他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看着这台车。

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路虎极光对阵宝马X1

同样的事情也在我的另一位同事身上发生过,只不过当时他驾驶的是一台明黄色的兰博基尼穿越意大利,而不是像我们这样驾驶着SUV穿越英国。这款紧凑级别的路虎引发了人们的狂热,因为最近它刚刚成为英国王室的新选择。自2001年新MINI首次亮相之后,再没有其他车能够引发了类似的社会效应。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宝马,X1,极光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