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奔驰-奔驰B级

奔驰B200 VS Smart胡同追逐战

  • 来源:nextcar 作者:2014-8-2710:18

    每到夏天,人们就总爱怀旧,可能因为让我们记忆深刻的事情都发生在初夏。偶尔漫步胡同,又想到了童年,想到了放学后和伙伴们骑车追逐,想到了抱着西瓜守在电视机前看Tom and Jerry。

奔驰B级车和Smart都是奔驰家族中比较另类的车子,Smart是奔驰和手表公司合作的产物,所以它有着异常小巧的身板。也许它在奔驰S级轿车面前,真的就像一块可爱的腕表,不过至少它是一台后驱车,而且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而全新奔驰B级车本就诞生在奔驰的前驱平台,完成这次进化后,它更加顺应潮流也更加自信,不过,开起来也更加奇怪。如果蒙住双眼让我驾驶,我一定会同样自信的认为我在开一台日本车。

    这两台不太像奔驰的奔驰车都非常容易驾驶,开着它们在皇城根游走,心情甚是愉悦。我开着B200紧跟着由美女同事驾驶的Smart,Smart娇小的身躯在前方各种闪转腾挪,无论多窄的胡同,Smart都游刃有余。而我驾驶着B200则要多加小心,遇到难走之处,减速慢行,收起后视镜,并且要依靠周围特别局气的大爷大妈来帮忙才行

    就在我刚要抱怨B200在胡同里穿行太过拥挤之前,手台里传来了美女编辑挑衅的声音:“Hey,咱们开这俩车来比比吧,谁先走出胡同算谁赢,输者请客~~~!”我第一时间回应道:“猫捉老鼠啊!”她说“对!我就是Jerry!”于是本期N-测评的标题敲定下来了。虽然Tom and Jerry是讲述猫捉老鼠的故事,不过看过这动画片的人都知道,每一集都是以老鼠Jerry的获胜来完结。

    既然起了这个标题,那么不用想就知道,结局一定是Smart获胜,然后我来请客吃饭。不过结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大家是不是都想看看B200这只“笨猫”表现如何呢?其实奔驰B200并不笨,只是在这狭小的空间中不能发挥自己的本领而已。用美女同事的话说,赢得痛苦和输得痛快她宁可选择后者,那么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往后看您自然会明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奔驰,Smart,B200,追逐战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