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Jeep-吉普自由光

9AT的标杆 试驾Jeep自由光

  • 来源: 作者:2014-8-2710:10

不得不承认城市SUV——这个越野车的分支已经开始让最纯正的越野车品牌也要为之改变。再好的产品,也要受市场左右,这是不可回避的事实,固步自封并不是真英雄之举。所以,Jeep想到了传承与突破间最好的解决方式——全能。也许“全能”就是它所能做出的最恰当的让步,并让“全能”这个被极致追求的词语,在自由光身上散发出光芒。

_DSC8632

  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公路性能,二者兼备说来简单,但真正有几款车能够去实现。自由光可以算是Jepp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它给了传统“自由”的另一种“活法”,9挡变速与强大的四驱真的合二为一。

_DSC8607

_DSC8565

  自由光无疑是个“视觉系”,有谁会相信这种未来的风格会出自Jeep设计师之手。这似乎是两个极端,也许自由光就是“物极必反”后的大胆之作。完全概念车气质的车出现在真实的街道上,让我们对这个越野世家刮目相看。颠覆性首先展现在强烈的车身线条以及分体式前大灯上,“眉毛”状的大灯造型应该还不具备普遍的认同感,但是很有迷幻色彩。它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大灯,而是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和转向灯的共同体。下方的熏黑灯罩下,才是真正的近光和远光灯,主次之间的互换,成为自由光最特别的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依然是Jeep的传统,自由光并无太大修改,腰线以及车窗的风格有些许大切的影子,尾部看上去规矩许多,有着精致的高档感。

_DSC8569

_DSC8570

_DSC8571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自由光,JEEP,试驾,9AT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