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本田-本田雅阁

均衡之美 试驾广汽本田第9代雅阁

  • 来源:车主之友 作者:2014-8-2710:05

第9代雅阁的革新力度十分彻底,不仅是从头到脚,还配备了众多的智能科技和全新的动力系统。国产版的第9代雅阁已经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彻底变革首先从外观开始,我认为这是它开始寻求“和谐、平衡”的重要部分。它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外观标准,并用更多的细节展现向中庸的标准靠近,当然,也让它看上去更大气和饱满。

开篇

  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几乎占据了第9代雅阁车头正中的所有位置,多边形的前包围设计也与中网相呼应,让第九代雅阁的车头层次感更强。但它吸引眼球的方式完全不同于第8代雅阁,你需要细细体会它的整体感,老练中透出些许奔放,一幅崭新的商务生活场景就此展现在我们眼前。

_DSC1568

  第9代雅阁的侧面和车尾设计并不逊色于车头,侧面车身的几根富有特点的线条要比上一代显得年轻许多。微微上翘的尾部、宽大尺寸的尾灯以及左右分开的双排气筒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让这款颇有商务风格的坐驾看起来并不呆板。

结尾

 

  全新的LED大灯也在第9代雅阁上首次出现,独特的方形透镜折射出睿智与动感张力,双LED近光灯的视觉效果和实际照明都很令人满意,照明范围扩大了50%。

_DSC1519

    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但要为运动效果加分的是那张力更强的轮辋,2.4L的车型配备了尺寸为225/55R17的静音和舒适性极佳的米其林轮胎,我们就此也很容易猜到第9代雅阁主力车型的风格和定位。

_DSC1521

 

_DSC1570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汽本田,本田,雅阁,第九代

责任编辑:ycc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