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Jeep-吉普牧马人

硬到没朋友!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8-1808:23

1.jpg

不选择Jeep牧马人的理由可能很多,比如没有丰富的配置,也没有德系车那样艺术品般的做工,燃油经济性更就谈不上了;但往往我们看中一款车恰巧就只为一个理由。这样的例子我可以举出很多,比如偏偏就喜欢新奥德赛的航空座椅,所以即使GL8的行李厢再大,也入不了我的法眼;再比如我就是喜欢尚酷的“小蛤蟆”造型,即便第二排要爬进去,我也忍了;所以,如此一来选择牧马人的条件似乎也就构成了,简单、粗暴正是这类硬派越野车最令人讨喜之处。

2.jpg

细数目前市场上几个比较硬派的越野车(注意:是硬派越野车),能够接近牧马人这种越野性能的,也只有奔驰G、路虎卫士这两款车,但价格却又高出牧马人太多。所以,选择牧马人的理由看似也不完全单一,起码它的价格更加亲民。毕竟40多万元的价格区间中,你再也找不出第二辆像牧马人这种暴躁派成员了。

牧马人发展史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7.jpg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牧马人Rubicon加速,牧马人四驱,Rubicon与Sahara区别,非承载底盘,整体桥悬架,差速锁原理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