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丰田-丰田雷凌

张扬的青春派 试驾广汽丰田Levin雷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8-1109:57

北京车展亮相、5月20日正式发布、7月28日上市销售...在不知不觉中广汽丰田雷凌就以一个傲人的姿态杀入了国内家用车市场。为何说傲人?因为其外观的大胆张扬设计,已完全颠覆了我们印象中家用轿车那中庸的设计风格,再来看10.98万元的起售价,也着实让不少对手流了冷汗。但它究竟是外观派?还是外观+实用派?我想看完今天的文章后,您心中就自有答案了。

对比头图2.jpg

外观:张扬的青春派

外观方面,由广汽丰田出品的Levin雷凌是基于美版卡罗拉进行打造,所以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前卫,尤其是下格栅的大嘴式设计配合亮银色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极富张力。

1.jpg

未标题-1.jpg

丰田全新的KEEN-LOOK家族式前脸理念同样出现在Levin雷凌身上,从车标一致延伸进车灯的镀铬格栅让其看上去非常威猛,再配合下方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张扬且个性。

2.jpg

Levin雷凌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且还配置一条白色的LED示廓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如果是美观控的朋友在白天开启它,也可充当日间行车灯用。

3.jpg

侧面造型上,Levin雷凌更像是一名年轻的运动员准备随时爆发,尤其是向前探的前唇,十分动感。而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的车身尺寸虽不及对手们,但是2700mm的轴距才是它的杀手锏。

4.jpg

试驾的1.6L车型匹配了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毂,规格为195/65 R15。品牌则选用了优科豪马dB decibel E70系列轮胎,该轮胎最大优点是湿地行驶能力强并且噪音很低。

5.jpg

Levin雷凌的尾部非常圆润饱满,粗狂的镀铬饰条还把两侧尾灯巧妙的连接到一起,独具个性。

6.jpg

尾灯造型棱角分明,镀铬饰条也巧妙的融入到整个造型设计里面,并且灯腔还采用了带状LED光源,非常动感。

7.jpg

8.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汽丰田,试驾,LEVIN雷凌,张扬,青春派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