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奥迪-奥迪A3(进口)

帅气小伙爱运动 试奥迪A3 Limousine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7-2508:11

全新奥迪A3自发布之日起,就引来了各方媒体的关注与惊叹,原因不外乎有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加入了三厢版、短尾式设计...而这些变化也让它成为了家族中最帅气的小伙子,当然全新奥迪A3还搭载了1.4TSI高功率与1.8TSI等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突出其运动身份。那么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聊聊这辆进口三厢版全新A3的试驾感受。

头.jpg

外观:靓丽运动年轻范儿

全新奥迪A3绝对是一辆在你看完第一眼后就能瞬间爱上它的车子,全新棱角分明的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硬朗的车身线条等等...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张扬激进。

1.jpg

新A3的前脸变得不在低调,六边形格栅配以熏黑的幅条,一眼望过去气势咄咄逼人,雾灯区域还采用了S-line蜂窝状饰板装饰,凸显了它的运动基因。

2.jpg

虽然是进口版本车型,但是在大灯配置上依旧采用的是远近氙灯+LED灯带,而海外版车型则采用了全LED灯源。

3.jpg

新奥迪A3采用短尾式设计,这个设计也是对向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主打运动的奥迪车型的一种致敬。侧面依旧有两条腰线从车门处划过,只不过这次上面那条是从头灯一直划到尾灯,更具动感。

进口的40TFSI车型配置了四只225/45 R17的大脚,单五幅式的轮毂略也是S-line套件必有的装备,轮胎厂牌型号则是倍耐力Cinturato P7 系列。

4.jpg

5.jpg

6.jpg

7.jpg

锋利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遥相呼应,灯腔同样配置了LED光源,夜晚亮起后的辨识度很高。后保险杠下方还加装了黑色蜂窝底裙,再配合单边双出的尾排气,气势绝对不输给A4等哥哥辈们。

8.jpg

9.jpg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试驾,进口,奥迪A3 Limousine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