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试车报告

长城-长城C50

欲成8万元全能选手 测长城C50升级版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2014-7-2319:44

相信提到长城这类国内一流的自主品牌,大家的第一反应已经和对待合资车型一样,优秀的品牌形象马上会浮现在消费者眼前。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不仅在空间、外观内饰配置上,以及大家对自主车最为关心的做工与材质方面,与同级别合资车水平相当或有更高表现,而且在驾驶方面同样也有着同价位合资车无法比拟的一面,而它的售价区间,则只有8.58-10.08万元,这样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是否会让您心动呢?

  

尽管长城C50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C50升级版则是在老款基础上进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甚至你完全不会把它往老款车型上去想。

  外观:似曾谋面,外观更像中级车

新的C50升级版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豪华紧凑级轿车,漂亮的外观似曾谋面,与奥迪A4L有些形似。新车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大灯、LED尾灯、照地迎宾灯等时尚元素,给夜晚的C50升级版增添了一份个性。2700mm的轴距以及4669mm的车长,让C50升级版看上去更像一款中级车,豪华大气。

内饰:工艺材质出色,内饰配置齐全

打开车门的那一刻,眼前的华丽让你感觉它并不是一辆10万元的紧凑级车。这一级别车型少有的木质装饰,古典的回归让你觉得这是一种经典,配合上黑色的皮革面料以及红色缝线,成熟稳重而又不失年轻的心。

分层的仪表设计不仅很有个性,同时也使得阅读变得更为方便。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是C50升级版的一大亮点,界面设计和操作上都十分顺手,导航系统也同样操作方便,支持周边信息查询,使用上完全不亚于手机导航软件。同时系统带有蓝牙功能,可以接打电话、听手机音乐,甚至可以放大手机导航软件的语音提示,便得更为方便。

<<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升级版 通风盘式 铝合金 气门数 人机交互系统 车门数 感应雨刷 厂商指导价 拖曳臂式 铀核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