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12万

大众-大众捷达

【长沙】捷达最高优惠1.28万 现车充足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2015-7-213:54

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近日,编辑从长沙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捷达最高优惠1.2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长沙】捷达最高优惠1.28万 现车充足

【长沙】捷达最高优惠1.28万 现车充足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捷达,优惠,现车,充足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