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12万

现代-现代悦动

【上海】现代悦动享1.8万元优惠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5-5-513:58

编辑目前从上海4S店处了解到现在现代悦动优惠出售,购车优惠1.8万元,更多悦动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GL2011款

9.98

8.18

↓1.80

少量现车

1.6L 自动舒适型 GL2011款

10.98

9.18

↓1.80

少量现车

1.6L 手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0.98

9.18

↓1.80

少量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 GLS2011款

12.08

10.28

↓1.80

少量现车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外观:悦动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里,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悦动是现代车型采流体式雕塑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清晰的镀铬中网,前大灯略微上扬,雾灯也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轮廓分明。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车 尾设计的舒展圆润,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既符合空气动力学又增添了时尚感。

内饰: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了然。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

动力:2011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 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2011款悦动恢复了1.8L车型。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现代悦动 优惠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