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12万

MG-MG6掀背

【北京】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10-2209:52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MG&荣威4S店了解到,店内上汽MG6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2.3万元,置换另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上汽MG6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掀背 1.8AT驾值 13.98 11.68 降 2.3万元 降 16.5%
掀背 1.8T AT性能 14.58 12.28 降 2.3万元 降 15.8%
少量现车在售;置换另享补贴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10月22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上汽MG6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5000公里或3个月之内可以到店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建议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费用(包含材料及工时费)大约为300元。

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在售中

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在售中  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在售中

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在售中  上汽MG6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在售中

上汽MG6

编辑点评:

上汽MG6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Fastback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其采用了英国潮流的外观设计,操控的感受不错。动力上,MG6采用和荣威550相同的发动机,因此在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也一样比较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文/汽车点评 王炎)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上汽MG6,少量现车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