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12万

长城-长城C50

广州长城C50优惠最高7千 轴距领先同级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9-2910:16

【广州讯】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长城C50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7千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7.7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升级版 1.5T 手动精英型2014款 9.28 9.08 ↓0.20 少量现车
升级版 1.5T 手动尊贵型2014款 10.08 9.88 ↓0.20 少量现车
1.5T 手动精英型2013款 8.68 8.18 ↓0.50 少量现车
1.5T 手动精英型2012款 8.48 7.78 ↓0.7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长城  1.5T 手动

2013款长城C50外观引领设计潮流。透镜式前大灯采用晶钻造型设计,配以圆形的镀铬雾灯,富含时尚感;上扬式车身腰线自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富有活力、修长的车身线条。采用全新的十辐斧削式轮毂,时尚而不失力量感。不锈钢金属拉丝迎宾踏板、镀铬车身同色装饰条门把手,细节彰显品质。

长城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长城C50采用上灰下黑的深色格调内饰,辅以门芯板及座椅红线包边,营造出动感、活力的车内氛围。圆润的新款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读取行车信息更加便利。中控面板采用新款钢琴烤漆,按键经过重新设计,操作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长城  1.5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133Ps)/5600转、峰值扭矩为188Nm/2000-4500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编辑点评:长城C50凭借领先的全尺寸车身、澎湃先进的T动力、引领行业的超长保修、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博得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7千元优惠,想成为有车一族的您还犹豫什么呢?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长城C50,广州优惠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