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0万以上

奥迪-奥迪Q7

【深圳】奥迪Q7最高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 来源:XGO 作者:2015-8-1109:58
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奥迪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Q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奥迪Q7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奥迪Q7 2015款 35 TFSI 进取型 82.8 63.8 降 19万元 降 22.95%
奥迪Q7 2015款 35 TFSI 运动型 89.7 69.7 降 20万元 降 22.3%
深圳地区4S经销商 2015年8月10日行情

保养方面:奥迪Q7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不限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2500元,一切保养信息以当天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奥迪Q7最高优惠29万元 部分少量现车

奥迪Q7

奥迪Q7最高优惠29万元 部分少量现车 奥迪Q7最高优惠29万元 部分少量现车奥迪Q7最高优惠29万元 部分少量现车 奥迪Q7最高优惠29万元 部分少量现车

奥迪Q7细节

● 编辑点评:

奥迪Q7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同时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凭借奥迪品牌在国内特殊的地位,Q7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力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Q7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