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0万以上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X

【武汉】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 来源:XGO 作者:2015-7-1311:02

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LX570店内少量现车供应,购车可享20万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了解更多武汉购车资讯请加入汽车点评网武汉站QQ群:172218617。详情如下表:

雷克萨斯LX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雷克萨斯LX 2013款 570 174.00 154 降 20.00万元 降 11.49%
武汉地区4S经销商 2015年07月13日行情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LX提供四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店内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机油机滤、机油三滤。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雷克萨斯LX570现车在售 现金优惠20万

雷克萨斯LX细节

●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LX570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雷克萨斯LX570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