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0万以上

别克-别克昂科雷

【东莞】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 来源:XGO 作者:2015-5-2011:01

近日,笔者从东莞地区某别克4S店处了解到,目前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昂科雷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4款 3.6L 四驱智享旗舰型 64.90 59.9 降 5.0万元 降 7.7%
2014款 3.6L 两驱精英舒适型 50.90 45.9 降 5.0万元 降 9.82%
东莞地区4S经销商 2015年5月20日行情

保养费用:别克昂科雷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昂科雷

 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2014款昂科雷尊享5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昂科雷的细节

●编辑点评:

别克昂科雷“身形庞大”,看上去十分豪华、气派,内饰做工精致,空间宽裕,是一款拥有典型美式粗犷风格的SUV车型。现购车现金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别克昂科雷 现车 优惠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