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0万以上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 来源:汽车点评 作者:2014-9-311:00

[北京行情]近日,走访了北京地区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店内路虎揽胜运动版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1.8万元,另送装饰礼包+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路虎揽胜运动版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5.0 V8 SC 锋尚创世版 Dynamic 181.8 170 降 11.8万元 降 6.5%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9月3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揽胜运动版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车辆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要在6000元左右。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路虎揽胜运动版降11.8万 少量现车在售

揽胜运动版

编辑点评:

揽胜运动版是豪华SUV的典型代表,一向以超强越野性能著称,它将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性能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对于追求豪华又不愿放弃越野性能的用户来说是极佳的选择。再加上刚性线条、豪华内饰,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钟爱。感兴趣的朋友到店了解详情。(文/汽车点评 王炎)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运动版,少量现车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