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40-80万

路虎-路虎极光

【天津】购揽胜极光享10万优惠

  • 来源:XGO 作者:2015-5-511:07

近日,本站编辑从路虎4S店了解到,现店内揽胜极光享10万优惠,欢迎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店内销售电话详细咨询,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揽胜极光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锐动版 55.28 45.28 降 10万元 降 18.09%
天津地区4S经销商 2015年5月4日行情

保养方面:极光享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路虎极光最高优惠8.8万元 现车销售中


极光

路虎极光最高优惠8.8万元 现车销售中 路虎极光最高优惠8.8万元 现车销售中

路虎极光最高优惠8.8万元 现车销售中 路虎极光最高优惠8.8万元 现车销售中 

极光细节

●编辑点评:

揽胜极光有着非常漂亮的外形设计,尤其是对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有三门版与五门版两种,三门版外形更拉风,五门版更实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争取更多优惠。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天津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2-84905656
经销商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8号捷豹路虎4S中心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路虎揽胜极光 降价 优惠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