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40-80万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现车充足 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0-909:37

【北京站】近期,编辑从北京康顺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2014款XTS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优惠方面,购车即可现金优惠3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具体如下:

购车热线:4008-620-150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舒适型2014款 34.99 31.99 ↓3.00 有现车
28T典雅型2014款 36.99 33.99 ↓3.00
28T精英型2014款 37.99 34.99 ↓3.00
28T科技型2014款 39.99 36.99 ↓3.00
28T豪华型2014款 41.99 38.99 ↓3.00
28T铂金版2014款 49.99 46.99 ↓3.00
36S铂金版2014款 56.99 53.99 ↓3.00
制表:北京车市
凯迪拉克X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X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XTS的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XTS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凯迪拉克XTS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XTS是一款善于运用灯光的车,它将大量LED元素装备在车身各个部位,正是这些时尚元素的出现,让XTS表现出了超出一般行政车型的中庸,获得了更出色的细节表现力。与老款相比,2014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普通版28T车型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挂档把手特写

在内饰设计中,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XTS 28T依旧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有所升级,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将最大扭矩调整至400牛米,比之前的353牛米提升了47牛米,而转速区间也相对延后和缩小,这样的做法就将油耗和加速都能很好的兼顾。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需要将排挡杆拨至M档,仪表盘会显示档位的变化。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XTS,现车充足,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