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40-80万

奥迪-奥迪A7

奥迪A7现最高优惠20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8-2009:22

[上海站]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东联沪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奥迪A7优惠出售,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进口)  50TFSI quattro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进口)  50TFSI quattro 方向盘整体 奥迪(进口)  50TFSI quattro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奥迪A7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内饰设计在整体上偏重清新淡雅的色调与真实的质感。考究的大面积桃木装饰、金属质感装饰、钢琴漆面板均融汇于流动的线条与表面之中,营造出一种优雅、含蓄、富有内涵的氛围。搭载了2.8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两款机型均为V6形式。最大功率220kw(300匹),从2900转开始输出440Nm的最大扭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6秒。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A7,现车充足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