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

【北京】凯迪拉克ATS现车销售 全系优惠达3万元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5-2-209:51

近期,编辑从凯迪拉克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4款A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即可优惠3万元,最低27.8万元起。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舒适型2014款 30.8 27.8 ↓3.00 有现车
28T精英型2014款 32.8 29.8 ↓3.00
28T豪华型2014款 36.8 33.8 ↓3.00
28T领先型2014款 43.8 40.8 ↓3.00
制表:北京车市
凯迪拉克A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A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ATS的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ATS全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凯迪拉克ATS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ATS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粗犷的中网与前包围中间的进气口相辅相成,组成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前脸。引擎盖上两条筋线汇聚于中网前,为ATS增添了几份美系车特有的力量感。

ATS内饰的布局与XTS高度相似,不过通过对细节处的调整,使车内突显出更加年轻的一面。极具运动风格的黑加银内饰配色,搭配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营造出动感十足的驾驶氛围。

凯迪拉克ATS全系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为353N?m,单从数据上来看,凯迪拉克ATS全面超越了宝马3系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带有舒适、运动、防滑三种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2s,而百公里油耗为8.7L。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ATS,全系优惠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