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大众-大众CC

【上海】大众CC现优惠让利1.5万元 现车充足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2-2609:48

日前从上海华星鸿捷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CC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  3.0FSI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3.0FSI 方向盘整体 一汽-大众  3.0FSI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大众CC的整体外形采用了雅致德国设计理念,集合了大众汽车多项最新科技,CC前脸棱角分明,采用了横竖“五道杠”条幅样式的V型镀铬散热隔栅,与两侧泪眼前大灯形成一体,更突显了此车的力量感和攻击性。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全系搭载了1.8TSI、2.0TSI与3.0L V6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CC,现车充足,优惠让利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