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本田-本田歌诗图

【北京】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2.7万元 置换享补贴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2-1609:24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石景山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歌诗图最高优惠2.7万元,北京区域置换更享置换补贴9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5.98 23.28 ↓2.7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4款 26.58 23.88 ↓2.70
3.0 自动AWD 尊贵版2014款 32.98 30.28 ↓2.70
3.0 自动AWD 尊贵导航版2014款 33.58 30.88 ↓2.70
2.4L 自动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5.98 ↓2.70
制表:北京车市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广汽本田歌诗图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歌诗图全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广汽本田歌诗图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

内饰方面,其内饰设计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并采用了深邃高雅的黑色以及温馨豪华的浅象牙色两种色调。集成式中控台采用舒展的分层式设计,新增的高亮度金属饰条以及哑光直线型木纹饰板平添一份科技感。内饰材质更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面料和软性材质,触感高级,尤其是做工精美的真皮座椅,更是同级市场少见,车厢氛围堪比高级豪华轿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歌诗图将搭载2.4升或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本田歌诗图,置换补贴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