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现代-现代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让利3.6万元 需预订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2-910:30

编辑目前从上海4S店处了解到现在现代途胜优惠出售,购车优惠3.6万元,更多途胜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时尚型 5座2013款 16.98 13.38 ↓3.60 无现车需预订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3款 18.38 14.78 ↓3.6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上海车市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全新设计的中网增大了镀铬装饰面积,立体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也采用全新设计,线条更加丰富,很好地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此外,尾部还采用了镂空装饰条,排气口也更换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新途胜的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与新胜达等新车型相比,它的内饰就显得有些老旧过时了,不过整体的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简洁的设计也更方便操作。此次改款主要 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增配了水平调节前大灯、透射式大灯、钥匙孔照明、便携式烟灰缸、方向盘调节、AUX/USB接口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新途胜全系搭载了老款的2.0L发动机,而2.7L V6版本车型并没有推出。这台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L L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最大输出扭矩为184N?m。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现代途胜,无现车,优惠让利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