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奔驰-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少量现车到店 购车即送保养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9-1110:44

【北京站】近日,走访北京波士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C级现已全面到店,现订购即可享受养护无忧订车礼。并推出全新C级推出超低息方案,利息低至3.99%,期约最长48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 200 L运动型2015款 36.9 36.90 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C 200 L2015款 36.9 36.90 暂无优惠
C 260 L运动型2015款 47.9 47.90 暂无优惠
C 260 L2015款 47.9 47.9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奔驰C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C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奔驰C级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数,建议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C全险费用约1万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最长5年期限。

奔驰C级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的C级变化巨大。有了全新S级的成功,新C级不出意外的加入到了全新的家族脸谱中,也为其赢得了“小S”的称谓,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双层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装饰条和中网的大标都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新C级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各种配置环抱在驾驶者周围,大量的真皮和精致的金属套件,使内饰在奢华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打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握感出色。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红白搭配的颜色清晰易读,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十分出色,集成了导航、多媒体等信息。

新C级拥有C200L和C260L两款车型,搭载的分别是低功率版本和标准功率版本的M274系列2.0T发动机,变速箱部分采用的事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杆被设计成了经典的怀挡形式。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送保养,全新奔驰C级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