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三菱-三菱帕杰罗劲畅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 来源:汽车点评 作者:2014-9-211:01

成都车展正盛大举行之中,今天到成都地区广汽三菱4S店看了一哈,帕杰罗·劲畅车展期间最高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有意向的兄弟伙可以到店里面详询。如果这还不是您心中底价,那么就狂点这里“享底价,享安逸,享巴适 购车尽在成都车展买车惠”一定会有惊喜等着您。

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3.0L 自动四驱行政 28.88 27.88 降 1万 降 3.5%
3.0L 自动四驱旗舰 30.88 29.88 降 1万 降 3.2%
置换购车另享补贴
价格不合适,狂点这里“享底价,享安逸,享巴适 购车尽在成都车展买车惠”

在保养方面,帕杰罗·劲畅享受厂商提供的五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每行驶5000公里建议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视具体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报价为准。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三菱帕杰罗劲畅降1万

帕杰罗·劲畅细节

编辑点评:

帕杰罗·劲畅定位纯越野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沿袭了三菱经典传统的“布雷脸”中网造型,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十分强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成都车展,三菱帕杰罗劲畅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