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8-25万

大众-大众迈腾

【上海】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 部分车型现车

  • 来源: 作者:2014-12-1810:19

从上海嘉安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迈腾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  2.0TSI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2.0TSI 方向盘整体 一汽-大众  2.0TSI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新迈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1812mm,加长后的迈腾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且更加棱角分明,在大气的同时也让 人感受到一种冲击力。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

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 饰,稳重优雅,质感十足。全系共有1.4T、1.8T、2.0T和3.0L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 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3.0L搭载的是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184kW,最大扭矩310N?m。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迈腾,现车瞎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