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8-25万

大众-大众CC

大众CC优惠让利1.2万元 店内有现车销售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9-3009:50

[上海行情]日前上海站从上海永达豪捷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CC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1.8TSI DSG 方向盘整体 一汽-大众  1.8TSI DSG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大众CC带有圆角的前灯组也被更换为直棱直角的款式,功能方面它将继续保留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灯光自动高度调节以及大灯清洗的配置,而新加入的“U”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新CC有了与时俱进的感觉。内饰的设计维持着大众家族的风格,最显著的变化则存在于空调区域,方向盘的样式未发生改变,只是在配置上新CC标配了换挡拨片,意在突出配置丰富性与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着1.8TSI、2.0TSI、3.0 V6三种排量,配置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CC,有现车,优惠让利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