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8-25万

Jeep-吉普自由客

Jeep自由客最低22.99万起 另送装饰礼包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9-2910:29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Jeep 4S店了解到,店内Jeep自由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赠送万元大礼包,置换另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Jeep自由客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4 2.0L 运动增强版 22.99 22.99 - -
2014 2.4L 运动版 24.59 24.59 - -
2014 2.4L 豪华导航版 27.69 27.69 - -
购车赠送万元大礼包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9月29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Jeep自由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4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800元。

Jeep自由客最低22.99万起 另送装饰礼包

Jeep自由客最低22.99万起 另送装饰礼包  Jeep自由客最低22.99万起 另送装饰礼包

2014款自由客

编辑点评:

2014款自由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包括前排多级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前大灯水平调节、电动天窗、黑色车顶行李架等。而2.0L运动增强版还增加了带DVD播放器的6.5 英寸真彩触摸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影音娱乐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文/汽车点评 王炎)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Jeep自由客,装饰礼包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