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2-18万

别克-别克昂科拉

【广州】昂科拉优惠最高2.3万 四驱紧凑SUV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5-1-2911:20

近日,编辑从通用别克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5款昂科拉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2.3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12.99万元,另获赠6千元礼包,贷款6万元,18个月0利息,1-4年超低利息。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4.99 12.99 ↓2.0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2015款 15.99 13.99 ↓2.00 现车充足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5座2015款 16.99 14.69 ↓2.3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2015款 17.89 15.59 ↓2.3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5款 19.69 17.69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昂科拉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直瀑式镀铬格栅正中镶嵌着别克三盾徽标,从格栅向后延伸至发动机舱盖的V形轮廓线富有张力,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而轴距为2555mm。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别克昂科拉的内饰风格车传承了家族特征的环抱式设计。提供了黑色与马鞍棕色以及黑色与米色的内饰选择。同时车辆内部还配备了蓝色的氛围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各部分功能区域接缝均匀,中控区大量按键及旋钮的操作手感也比较扎实。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别克昂科拉ENCORE搭载一台首次引入国内的1.4T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3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动力表现基本达到一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与其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别克专门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变速器,其手动加减档的方式与雪佛兰迈锐宝类似。另外,别克ENCORE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选择。

通用别克昂科拉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拉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凭借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以及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2.3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昂科拉,四驱紧凑SUV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