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2-18万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

【北京】比亚迪思锐最高降1.2万元 少量现车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1-1310:35

近日,编辑从北京天通利华4S店了解到,店内比亚迪思锐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2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ID DCT尊贵型2013款 12.09 10.89 ↓1.20 仅少量现车
比亚迪思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比亚迪思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商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比亚迪思锐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比亚迪思锐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5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比亚迪思锐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ID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思锐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弓”元素,蕴含了动感之美。前脸格局由两个半半弓S形构成,配上舒展的线条设计,展现的简洁不失大气风范。思锐车身尺寸为长4870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55mm。

比亚迪  1.5TID DC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思锐内饰以豪华、个性为主题,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强调豪华设计中的舒适感。配备了10.2寸显示屏、12.1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分口、座椅加热、行车电脑、蓝牙电话、GPS导航、抬头显示、定速巡航、大灯调节、倒车雷达开关、夜视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后视镜折叠、360度全景显示等丰富的配置功能,让其内饰展现的更加有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思锐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黄金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一举打破欧美技术垄断,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完美结合。无可匹敌的 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足以抗衡合资品牌。配以DCT双离合变速器,输出更平顺,更能带给 消费者非凡的驾乘体验。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比亚迪思锐,少量现车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