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2-18万

中华-中华H530

【上海】中华H530现优惠让利1万 少量现车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0-3010:28

[上海行情]日前上海站从上海华星鸿华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中华H530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华晨中华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中华  1.5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华晨中华  1.5T 手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H530的前脸造型较具亮点,加入了LED示宽灯设计的前大灯、典型的直瀑布式进气格栅及多边形镀铬条装饰的雾灯搭配,让H530前脸看起来极醒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华H530有包括手套箱、卡片槽等在内的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L形”中控设计,配以软质搪塑仪表板工艺、IMD等工艺,立显整车质感。 H530车型除了搭载1.6L发动机外,还有1.5T车型,这款车型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中华H530,少量现车,优惠让利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