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2-18万

大众-大众高尔夫

【天津】一汽大众高尔夫天津优惠0.4万 有现车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0-2209:41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海联力通4S店获悉,目前店内高尔夫车型天津最高优惠0.4万,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还请欲购从速。

一汽大众天津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汽车报价) 备注
一汽-大众 高尔夫自动舒适 天津优惠0.4万元
制表:天津车市

一汽大众高尔夫天津现车充足 欢迎选购

第六代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为长4199mm/宽1786mm/高1479mm,轴距2578mm。熏黑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U型的大嘴,前机盖上向内并拢的折线以及高挑的腰线,让人觉得英气十足。尾部宽大的C柱是高尔夫一贯的风格,但新款的尾灯让我们看到了高尔夫力求创新的设计风格。

一汽大众高尔夫天津现车充足 欢迎选购

第六代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但炮筒式仪表盘,金属装饰边条,运动型方向盘,也让高尔夫6多了几分自己的特点。

一汽大众高尔夫天津现车充足 欢迎选购

2012款高尔夫6有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入门级消费者选择。另一种是大众主流的1.4TS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搭配了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高尔夫这样一款全球畅销几十年一直热度不减的车型,销量是可以说明一切的最有利武器。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一个标杆,它经得起消费者的推敲,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永远是车迷口中津津乐道的完美两厢车。目前天津地区现车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一汽大众高尔夫,天津优惠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