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14-6-27 9:02:00选车网 张鹏
关键词:毕加索,大C4,2.0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秉承“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出现在国人面前。在国内大C4毕加索车型的外观在多数情况下被看作是另类,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其设计,很多国内雪铁龙车型都做了很大的改变。但这毕竟是雪铁龙的设计精髓,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雪铁龙车型的设计也逐渐被人们认可,驾驶它行驶在郊区或城市里,无疑增添了许多法式浪漫。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车型外观:水滴造型,线条流畅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滴造型的车身、超大面积的前风挡和几乎要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了。简单规整的大C4毕加索家族式前脸映衬了和谐宽大的车身,简单而饱满的大灯造型非常含蓄,细长规整的黄色转向灯在大灯总成的底部,虽然没有使用透镜大灯总成,但大灯的照射效果要好于部分国产车型。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的车侧线条流畅,水滴型的造型注定了它内部空间的充分利用,A柱下方车身上的Picasso签名提醒着人们它高雅的出身。镀铬金属行李架赋予了大C4毕加索运动元素。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车尾一体式条状尾灯夜晚效果醒目抢眼,镀铬的CITROEN、双人型LOGOC4标示在后窗玻璃下一字排开。后窗玻璃很小的倾斜度保证了车内尾部有足够的空间,毕竟这是一台七座的车。此外,在车尾下部装有4个倒车雷达的探头。

责任编辑:zhangpeng

新闻评论备用块

选车工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3年11月销量TOP10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京ICP证100662号 北京市朝阳分局网安备案编号:110105002796 网站使用域名:CHOOSEAUTO.COM.CN 选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