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NCAP

IIHS最新碰撞结果公布 仅1款车获最高评级

  • 来源:易车 作者:2014-8-117:12

近日,美国IIHS碰撞机构对几款尺寸较小的车型进行了一期25%偏置碰撞的测试,共有12款车参加,其中仅有雪佛兰Volt(沃蓝达)1款车获得了“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的成绩。

车型/项目 总评价 结构 假人约束程度评级 头部和颈部 胸部 臀部/大腿 小腿/脚
雪佛兰Volt
MINI COOPER COUNTRYMAN
福特 C-Max Hybrid
三菱 Lancer
Scion FR-S
斯巴鲁 BRZ
Scion xB
现代 Veloster
菲亚特 500L
日产 Juke
日产 leaf
马自达5

  美国IIHS官网截图

网友互动

此次碰撞测试仅是美规IIHS六项测试中的一种,不过因为25%偏置碰撞最为严苛,优秀率最低,所以官方也会对此进行单独的碰撞试验。据官方称,由于雪佛兰Vlot在本组测试车型中唯一可选碰撞预警系统,加上还不错的碰撞评价,故而被授予”Top Safety Pick+“(最高等级安全评定+)的称号。而MINI COOPER COUNTRY、福特C-Max Hybrid、三菱Lancer、Scion FR-S和斯巴鲁BRZ获得了次一级“Top Safety Pick“的评价。

责任编辑:王峥(车讯部)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IIHS Vlot Scion 雪佛兰 车型 安全评定 Lancer Volt 斯巴鲁 Pick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