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NCAP

雪佛兰-雪佛兰科迈罗

上海通用召回凯迪拉克和雪佛兰汽车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2014-7-2810:36

国家质检总局24日发布消息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自8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和2011年款雪佛兰科迈罗汽车,在中国内地地区涉及198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8月1日。由于供应商生产工艺问题,部分配备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的凯迪拉克SRX和雪佛兰科迈罗汽车,其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的固定螺栓可能会发生松脱,使得座椅会降至最低位置,可能影响前排驾驶员和乘员的驾乘状态,存在安全隐患。

上海通用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以消除隐患。该公司将从2014年8月31日开始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免费零部件更换。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召回范围 座椅 凯迪拉克SRX 雪佛兰汽车 通用汽车 8月 科迈 执行器 低位置 车辆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