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现代-现代途胜

首选1.6T智能型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购买推荐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5-9-609:19

期待已久的全新途胜终于上市了,其官方售价为售15.99-23.99万元。动力上搭载全新的1.6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共8款车型可选。其中三款2.0L自然吸气版本,五款1.6T涡轮增压版本,如果你正打算购买全新途胜,那么就请继续往下看,我会为您对这八款车做一个比较详尽的分析,看看那款更加适合您。

全新途胜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2WD 15.99
自动舒适型 2WD 16.49
自动智能型 2WD 17.49
1.6T 双离合舒适型 2WD 16.99
双离合智能型 2WD 17.99
双离合领先型 2WD 19.69
双离合尊贵型 4WD 21.59
双离合旗舰型 4WD 2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2.0L作为此次的低配排量出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而1.6T车型则为中高配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产品名称 途胜 2.0 2015款 途胜 1.6T 2015款
排量(ml) 1999 1591
最大功率转速(rpm) 6200 55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700 1500-4500
最大扭矩(n.m) 203 265
最大马力(Ps) 165 177
变速器形式 6速手动/6速自动 7速双离合
挡位数 6 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L车型推荐

并不作为主力的2.0L车型推出了三款车型,最低配仅仅售价为15.99万元,但也是所有车型中唯一使用手动挡的车型。而你只需加5千元就可以买到换为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增加了后倒车雷达的自动舒适型。而在此售价再加一万元,升级的东西就更多了。不仅轮毂从16寸变为17寸,而且在主动安全方面增加了各种安全配备,另外还有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后排出风口、和车顶行李架和鲨鱼鳍的配置。可以说从内到外都增加了N多配置,这一万元花的相当超值。所以在2.0车型当中配置最高的自动智能型是2.0L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如果你需要更强的动力那么就继续往下看1.6T车型的购买推荐吧。

产品名称 途胜 2.0 手动舒适型 2WD 2015款 途胜 2.0 自动舒适型 2WD 2015款 途胜 2.0 自动智能型 2WD 2015款
售价 15.99 16.49(+0.5) 17.49(+1)
变速箱 6速手动 6速自动 6速自动
驾驶模式选择 -
轮毂 16 16 17
后驻车雷达 -
前排侧气囊 - -
车身稳定系统(ESC) - -
紧急制动提醒 - -
上下坡辅助 - -
车速感应自动落锁 - -
天窗/发动机隔音棉 - -
行李架/鲨鱼鳍 - -
一键启动 - -
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 - -
蓝牙/后排出风口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6T车型推荐

 

作为途胜车型中的主力,1.6T推出了五款更加丰富配置车型,并且顶配和次顶配还加入了四驱系统。售价从16.99万元开始的舒适型和智能型和2.0L的配置相同,价格只需加五千,便可以享受到涡轮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作为2.0L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智能型,1.6T的智能型售价为17.99万元。在此基础上增加1.7万元可以购买到领先型,配置上轮毂由17寸变为18寸,增加胎压监测LED尾灯、电后视镜和电尾门,天窗由普通天窗升级为全景天窗,增加的配置并不多,而全景天窗的高成本占了很大比重。而在智能型之上增加一套四驱系统、以及侧气帘和真皮电动座椅以及导航,需要付费额外的1.9万元。而最后的旗舰版则还要贵出2.4万元,增加的配置也是各种越级的豪华配置。如果是配置控旗舰版越级的配置绝对满足你。而要说性价比的话,还是和2.0L一样推荐双离合智能型。作为两种排量都有车型,看来厂家也知道哪种配置比较受消费者欢迎。

产品名称 途胜 1.6T 双离合舒适型 2WD 2015款 途胜 1.6T 双离合智能型 2WD 2015款 途胜 1.6T 双离合领先型 2WD 2015款 途胜 1.6T 双离合尊贵型 4WD 2015款 途胜 1.6T 双离合旗舰型 4WD 2015款
售价 16.99 17.99(+1) 19.69(+1.7) 21.59(+1.9) 23.99(+2.4)
四轮驱动 - - -
轮毂尺寸 17 17 18 18 18
倒车影像 -
前排侧气囊 -
侧气帘 - - -
车身稳定系统 -
紧急制动提醒 -
上下坡辅助 -
胎压监测 - -
电子防眩目 - - - -
盲区监测 - - - -
车速感应自动落锁 -
LED大灯(自动高度调节) - - - -
LED日行灯/灯眉 -
LED尾灯 - -
全景天窗 - -
一般天窗 - - - -
行李架/鲨鱼鳍 -
自动大灯 -
一键启动 -
智能电尾门 - -
电折/加热后视镜 - -
电动八项座椅 - - -
前排加热/通风 - - - -
方向盘加热 - - - -
多功能方向盘/蓝牙 -
真皮座椅 - ●(革) ●(革) ●(革)
雨刷除冰 - - - -
电子手刹 - - - -
定速巡航 - - - -
超级仪表 - - - -
blue link - - - -
8寸显示屏 -
导航 - - -
双区自动空调 -
空气净化/后排出风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总结

就在全新途胜售价公布的现场,在知道最低配售价仅为15.99万元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款车能够继续再延续上一代的销量辉煌了。毕竟我试驾后给我感受,真的要比老款进步太多了,不管是从配置还是质感以及开启来的感受上,如今的韩系车已经不会被我们小看了。就像我们推荐的中配车型,价格只要17万左右,这让那些靠配置打天下的国产SUV日子更加难过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现代途胜 新车 推荐

责任编辑:l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