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本田-本田CR-V

首推2.4L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5-708:30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有2.0L及2.4L两种排量发动机七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98万-24.98万元。单就售价来看,新款CR-V的售价较老款CR-V整体售价有所下降,那么价格的下调是否就意味着配置的缩水呢?新款CR-V到底该怎么选,我们一起来瞧瞧。

首图.jpg

首图.jpg

车型解析:

外观.jpg

新款CR-V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于车头部分。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前大灯一圈加入了示宽灯与进气格栅边的镀铬装饰条连贯了起来。而车头部分更加富有力度的线条的加入,让CR-V一改老款的圆润,看上去更有硬气、棱角。但是越来越丰富的线条的加入让这款新车看上去稍显复杂了些。

3雾灯.jpg

新车的雾灯设计由老款的圆形设计变成了横条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与车头的线条融为一体。

4车唇.jpg

新款CR-V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保险杠下部分车唇部位略微突出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有种舞狮头的感觉。

5车身尺寸.jpg

5车身尺寸.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R-V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大部分尺寸,仅就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处理。

6内饰.jpg

内饰方面新款CR-V在整体造型上虽然变化不大,但细节工艺方面却更加精益求精,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搪塑材质所覆盖,并在搪塑面板上加入了仿缝线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质感。

7发动机.jpg

动力方面,新款CR-V沿用了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将老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升级为了全新的地球梦2.4L直喷发动机,输出参数也提升至137kW的最大功率与243Nm的最大扭矩。

8变速箱.jpg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R-V除入门级别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外均采用燃油效率更出色的CVT无级变速箱。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东风本田 上海车展 新款CR-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