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首推手动精英版 广汽传祺GS4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4-2808:46

2015年北美车展上,广汽集团首发了其旗下传祺GS4车型,而这款车型很快就于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而率先上市的GS4车型搭载的是广汽研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68万元。而除了1.3T版本车型外,GS4还将于今年年底推出1.5T版本。

首图.jpg

首图.jpg

车型分析:

2外观.jpg

传祺GS4的外观设计与此前上市的传祺GS5速博有些相似,整车遵循“光影雕塑2.0”的设计元素,整体更为流畅、大气。

3-前脸.jpg

GS4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

车身尺寸.jpg

车身尺寸.jpg

传祺GS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0mm/1677mm,轴距为2650mm。

5-车尾.jpg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6-中控.jpg

GS4的内饰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设计以及材质的选用让GS4看上去非常有档次。

7-后备箱.jpg

后备箱的设计整体规整,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不过GS4座椅折叠的需要先将座椅坐垫折起,才能折叠座椅靠背。

8-动力.jpg

G-DCT舒适版.jpg

动力.jpg

GS4搭载的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02N·m/1500-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菲亚特汽车提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9-悬架.jpg

传祺GS4的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配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调教上更偏向于舒适性。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 SU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